閨密衣櫃藏「男友居家服」!妹子翻訊息驚見裸照崩潰:手一直抖

▲▼衣櫃,衣櫥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在閨密衣櫃裡發現男友的衣服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認識多年的閨密,沒想到有一天竟把男友也「歸me」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陣子去找高中最好的閨密見面,結果卻發現對方的衣櫃裡藏了男友的居家服,原以為是自己想太多,之後看了男友的手機,才發現2人的關係早已不單純,女方還傳了多張私密照,讓她相當傻眼。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。

▲▼情侶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和男友從高中就在一起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男友從高中就認識交往,2人經歷了很多事情,對方也一直把她捧在手心疼,是外人眼中的好男友典範。日前她從國外留學回來,但因為隔離加上家人確診,他們一直沒辦法見面,為了一起過7週年紀念,於是她偷偷跑到對方的租屋處給驚喜,「看得出來他有點錯愕,但還是立馬給我一個擁抱,我沒想太多」。

之後原PO在男友洗澡時,不小心踩到一個女用髮圈,當下以為是男友姐姐的,所以沒有多想,同時間對方手機不停跳出IG通知,可是基於信任的情況下,她也沒有打開來看,「這件事就過了」。

隔天原PO去找高中最好的閨密見面,「因為第一次來她的租屋處,就說我可以隨意參觀,她先下樓拿外送」,但沒想到打開衣櫃竟發現角落裡有一袋衣服,最上面那件是她高中時送給男友的白色T恤,「男友後來都把這件當居家服穿」。之後閨密回家,她還發現對方手腕上的髮圈和男友家中的是同一款,當下只能不斷催眠自己「一切只是巧合」。

▲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「看夜景」為由,邀約女子共遊,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被男友和閨密同時背叛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當晚原PO到男友家過夜,又發現對方手機不停跳出IG通知,忍不住打開來查看,沒想到竟發現閨密的訊息在第1個,且內容相當鹹濕,閨密甚至傳了好幾張裸照和穿角色扮演衣服的照片,「看到這些心臟真的跳超快,手也一直在抖,完全不敢相信他們兩個居然幹這種事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表示「好想抱抱你,我懂這種感覺,看到你的文字,我心也在顫抖」、「拍拍,兩個都放生吧,現在發現還不晚,還好不是結了婚以後才發現」、「只能說這兩個噁心的就讓他們去吧,妳值得擁有更好的」、「天啊,同時被最愛的人跟最好的朋友背叛」,也有人建議,「蒐集證據,在朋友聚會時拆穿他們的假面具」、「不小心把照片發到共同好友的群組裡面,然後再不小心退群組,或是不小心發給他們雙方家長一下,或是去7-11不小心印100份出來,原po千萬要『不小心』一點,知不知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