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外送被轉單!外送員再嗆1句話 他氣炸:不是第一次

▲▼Uber Eats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你有點過外送嗎?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無法出門時會選擇用外送,一名網友表示,近日點外送卻因為地址比較偏遠遭外送員嗆聲,甚至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讓他直呼非常惡劣,「只要app上有顯示的店家我就有權叫吧!你一單賺50關我什麼事」,這篇貼文也引起熱議,一面倒批這名外送員是老鼠屎,「有些素質真的會害到好司機。」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指出,日前使用外送平台,被外送員傳訊息嗆:「送上山一單50元,慢慢等吧」隨後立刻轉單,讓他來不及看是哪位外送員如此沒水準。隨後原PO也補充,他家不是在山上,是在「準備起坡上山的路」,APP有顯示的店家他也有權利點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被外送員嗆「慢慢等吧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而這也不是原PO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,他表示之前在點這家店的餐點時,也曾收到一名外送員傳訊息「那麼遠還要送上山,白癡才送,你慢慢等吧哈哈哈」並轉單,讓她懷疑根本是同一個外送員所為,「汐止外送員的一顆老鼠屎。」

外送員的惡劣行為也掀起網友議論,「如果只接附近的,乾脆不要開了吧」、「有些素質真的會害到好司機」、「只賺50塊又不是你害的...揶揄客人有病嗎」、「我遇到的都不錯,這顆肯定是老鼠屎」,至於有沒有辦法查出是哪位外送員做的,有人解釋如果當下沒有截圖到外送員資料,通常客服都很難處理,下次可以考慮全程螢幕錄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