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玩節海報「10爆乳比基尼妹」挨批 林姿妙怒嗆嚴辦!業者刪了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童玩海報超清涼!網路出現印有10位比基尼辣妹及黃色超跑的2022宜蘭童玩節「夏日女神,酷炫超跑」海報,民進、時力兩黨批「荒腔走板」,縣長林姿妙3日震怒說,童玩節是宜蘭縣珍貴資產「不容侵犯」,2日已指示文化局從嚴處理。

▲▼宜蘭童玩傳出有比基尼辣妹、超跑登宜蘭童玩海報。(圖/擷取自《臉書》,下同)

▲宜蘭童玩傳出有比基尼辣妹、超跑登宜蘭童玩海報。(圖/擷取自《臉書》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宜蘭童玩傳出有比基尼辣妹、超跑登宜蘭童玩海報。(圖/擷取自《臉書》,下同)

一家娛樂公司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海報說,8月6日、7日將率領10位性感火辣比基尼女孩,及多輛超跑到宜蘭童玩節,邀請群眾一起賞車玩水,海報上除了10名比基尼辣妹,還印有童玩節標準字、官方吉祥物,並寫明「活動地點:噴射水舞台」,「活動時段請見宜蘭國際童玩節粉專公告」等字樣。海報於2日在宜蘭引發熱議,娛樂公司刪文,並說明是車隊自行規劃的公益行程,不是公家單位舉辦。

林姿妙3日表示,請有心人不要侵犯珍貴的宜蘭國際童玩節,她2日已指示文化局長「從嚴處理」,且該活動並非縣府舉辦,縣府文化局事前並不知情,至於超跑活動是否繼續舉辦,林姿妙說「那是他們的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