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口突多1個「女兒」 人夫一看姓氏綠炸!成眾人笑柄怒求償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一名人夫申請戶籍謄本時發現戶口裡多了一個新女兒,沒想到竟是妻子外遇小王所生的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張姓人夫某天去申請戶籍謄本時,意外發現戶籍裡多了一個「女兒」,才知道自己被戴綠帽,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求償100萬元。新竹地院判決兩人的確侵害張男配偶權,判賠30萬元為適當。

張男主張,他與妻子結婚已22年,育有2名子女,今年4月25日,張男前往戶政機關申請戶籍謄本時,卻赫然驚見戶籍內多了一名「長女」,姓楊,記事欄上寫著「原登記父姓名楊男111年3月15日憑法院裁判書刪除父姓名,3月28日更正從母姓」。

張男察覺事態不對,跑去質問妻子後,才得知妻子外遇同在市場工作的攤販,發生關係後產下1女,事情還意外在3人工作的果菜市場傳開,害他成為大家笑柄,張男因此向妻子和小王求償100萬元。

妻子卻反控她長期被張男家暴,而且自從她和小王認識後,張男就常酸「外籍新娘好不好用」、「爽不爽」攻擊他們,2人才會在最近1、2年內在一起。

法官依親子關係更正、父母姓名更正登記等申請書,認定被告2人確實在婚姻存續期間發生性行為,並生下小孩,雖然妻子表示有遭到家暴,卻無法證明傷勢是張男所致,因此判定被告2人須賠償30萬元給張男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