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女官員寄「2條線驗孕棒」嗆正宮 反遭求償百萬!結局曝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在中央部會工作的陳姓女官員與另一部會的林姓官員(已婚)發生婚外情,後來男方打算分手,她一氣之下寄了「2條線」的驗孕棒給林妻,還透過社交平台傳送訊息騷擾,甚至散布疑似男方的不雅照給親友,結果反遭提告求償100萬元。一審判陳女應賠償30萬元,她不滿提出上訴,但高等法院合議庭日前審理後認為她侵害林妻配偶權情節重大,裁定駁回,全案確定。

▲▼亂入別人聚會又誤拿驗孕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女寄「2條線」呈現陽性的驗孕棒給林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林妻在判決書中主張,丈夫2017年至2019年間與陳女發生婚外情,雙方數次在住處、車上發生性行為,她甚至在2019年8月5日收到陳女寄來的掛號信件,裡面裝有呈陽性反應的驗孕棒、房屋租賃契約書、丈夫側臥裸露上身的照片;另外,同年7月18日起,陳女就透過簡訊、LINE、Instagram等通訊軟體,傳送或登載謾罵言論,還公布疑似丈夫的不雅照片,對她及親友們進行多番騷擾。

林妻無奈地說,陳女自2019年3月20日起多次傳送簡訊給她的主管,客訴她工作能力不佳,種種行為已嚴重干擾正常生活,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實在忍無可忍,這才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一審法官判陳女應賠償30萬元,她不滿提出上訴並表示,自己從始至終都不知道林男已婚,平日與對方都是正常往來,並無任何侵害配偶權的行為,縱使林妻可以請求非財產上損害賠償,一審判決的金額也太高了。

然而,林男在審理時坦承外遇,並表示陳女早就知道他已婚,兩人確實發生過多次性行為,頻率大約是一週2次以上。全案上訴至高等法院,合議庭認為,林妻拿出的證據包含驗孕棒、丈夫裸上身的照片、騷擾簡訊等等,經確認的確都是出自陳女之手,可見上述指控並非子虛烏有,最終不採信陳女的說詞,裁定駁回上訴,維持原審判決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