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取消行程「有無形壓力」 基進陳子瑜:自己人看衰原因較大

▲▼柯志恩和在地議員前往岡山文賢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柯志恩臨時取消公開行程,稱有無形的壓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晚突然取消今日一場公開行程,她坦言有無形壓力,對於行政力介入感到遺憾。對此,台灣基進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則是呼籲,「不要含沙射影,柯志恩的壓力是連國民黨都看衰」。

柯志恩原訂31日下午出席後憲自強大會,但昨晚臨時取消行程。柯志恩上午受訪時透露,不少活動發出邀請後,隨即受他方關切,且此情形有日漸嚴重的趨勢,對於行政力介入感到遺憾。

▲▼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劉航遠 陳子瑜 張婷婷 張博洋 李雨蓁 黃敬雅 楊華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分析,認為是自己人看衰原因比較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陳子瑜表示,如果是其他行程,柯志恩用「無形壓力」來影射對手施壓,或許還有一絲絲可能性,但「後憲」可是眾所皆知的對國民黨友善團體,要說會因為什麼壓力取消柯志恩行程,恐怕是自己人都在看衰,可能性比較大。

陳子瑜說,柯志恩參選到現在,拜廟沒人陪、行程跑不動,就連看版都有藍營議員選擇跟李四川合掛而不是柯志恩。最明顯的案例,正是昨天的路竹區同志見面會,即使有王金平坐鎮號召,20個里長也只有1個願意出席。

陳子瑜認為,這一切都説明了,「無形壓力」是來自於柯志恩的戰力不強,倒是國民黨基層失去信心,進而看衰柯志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