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攤槍手「遺體爬滿蛆」!犯案前帶女兒回老家:要照顧阿公阿嬤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潭子滷味攤槍擊案昨(29日)下午傳出最新進展,涉嫌連開3槍轟殺老闆曾男的林姓槍手,在太平山區自戕身亡,警方尋獲遺體時林嫌面部已經腐爛難辨。據了解,林嫌曾結過2次婚,案發前還先將女兒安置在南投國姓老家,交代她「要好好照顧阿公、阿嬤!」似乎早已做出預告。

▲▼槍殺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,林姓槍手尋獲時已死亡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槍手林嫌尋獲時已經自戕死亡多日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嫌疑似懷疑曾男與其前妻過從甚密,為此醋勁大發、埋下殺機;24日晚間9時許,林嫌開著BMW駕車到曾男經營的滷味攤前,先開口將正在買滷味的顧客趕走,就在現場眾人還一頭霧水時,林嫌突然掏槍朝著老闆曾男頭部連轟2槍,見他倒地不起後,再走近補上1槍,隨後驅車逃離現場。

曾男中槍後倒臥在血泊中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死亡,由於曾是家中獨子,曾母接獲噩耗後一度哭倒癱軟,認屍時還輕撫著愛子的遺體,情緒潰堤對著現場人員呼救「他還有脈搏,你們為什麼不救他?」場面哀戚,令在場人員相當不忍。

▲▼滷味槍擊案槍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犯下潭子滷味攤槍案的槍手林嫌。(圖/民眾提供)

槍手林嫌犯案後將車棄置在太平山區,警方循線找到車,但卻未發現林嫌蹤影,一連搜山多天都無所獲,由於林嫌身上有槍,加上多日未有音訊,因此警方研判自戕可能性相當大。經過多日搜索,昨下午終於有所進展,警方在黃竹山區一處樹林陡坡中發現男性遺體,身旁還掉落一把槍,經比對特徵後,確認死者就是槍手林嫌。警方走近林嫌陳屍處才聞到屍臭,且遺體面部已經腐爛難辨,上方爬滿蒼蠅、蛆蟲,研判犯下槍案當天林嫌就已自戕。

初步了解,林嫌曾結過2次婚,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名正在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女兒;林嫌似乎早已擬定好殺人計畫,在案發前即將女兒送回國姓老家,並交代她「要好好照顧阿公、阿嬤」,在開槍犯案前更傳訊向女兒道別,「要聽爺爺、奶奶的話」。

如今林嫌尋獲,但早已成為一具死屍,曾母獲悉兇嫌已死後,再度痛哭失聲,表示不管林嫌是畏罪自殺、還是被人滅口,「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!」曾男的舅舅也說,曾母痛失獨子、過度悲傷,至今情緒難以平復,如今兇嫌已經不在,現在也已經死無對證,真的很想知道真正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曾男24日當天晚間在做生意時遭到林嫌轟頭慘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台中滷味攤老闆「遭3槍爆頭」 警鎖定深色BMW、2嫌追緝中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