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攤老闆頭七前尋獲屍體! 兇嫌犯案當天自戕...持槍猛轟下巴

記者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經營滷味攤的36歲老闆曾姓男子,7月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,林嫌隨即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躲藏,警方大規模搜山卻遍尋不著林男,不過29日下午林男卻被空拍機發現已經死亡。警方初步研判,林男應是在槍殺滷味攤老闆當天,隨即在山區持槍朝下巴自轟身亡。

▲▼滷味老闆遭爆頭,頭七前夕槍手自戕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滷味老闆遭爆頭,頭七前夕槍手自戕。(圖/民眾提供)

回顧整起事故,曾姓滷味攤老闆在潭子經營滷味攤已有5年,平時生活相當單純,24日晚間9時45分許,林姓槍手突然開著BMW現身,下車後隨即朝著曾男頭部連開2槍,見曾男倒地不起後,走近再補1槍,隨後才驅車離開現場,而曾男緊急送醫,隔天凌晨2點仍不幸不治。

警方獲報後也沿路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林男當晚開槍後開著BMW車子往太平區黃竹里產業道路逃逸,警方根據車行軌跡,一路跟到黃竹國小上方2公里處發現車子,人已不見,由於路口監視器都未看到林嫌往山下走,因此研判人還躲在山區;自25日起每天動員5、60名警力和民間單位進行搜山,連續4天幾乎將整個黃竹山區翻遍,更動用空拍機從上空協助搜索,卻仍遍尋不著林男,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。不料,在曾男頭七之際,警方在山區尋獲一具男性屍體,距離20公尺處還有個背包,而屍體旁還有一把手槍。

▲滷味攤槍手遺體運往路邊,待30日相驗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警方29日在山區聞到屍臭味,因此循線才找到林男的遺體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表示,29日下午現場飄散屍臭味,警方經過地毯式搜索,並以空白機從空中搜尋,終於在一處非常陡峭的樹林發現一具男性大體,外觀衣著與嫌犯類似,身邊一把手槍,初判就是林男,且由於該位置相當隱密,若不是靠著氣味恐怕難以發現。

警方透過空拍機發現該名男子手還握著手槍,疑似自戕,並在29日晚間10時許將男子遺體運下山後,送往殯儀館相驗。警方30日也指出,初步相驗後,研判林男疑在朝滷味攤曾姓老闆猛開3槍,逃往山區後就開槍自轟,且是持槍從下巴往上轟,可見死意堅決。警方隨後也在林男遺體旁查獲,發臭的衣服、包包與一支制式手槍,並有41顆子彈與一顆彈殼。不過詳細原因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