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泡麵遭諷是擺拍 陳時中喊話「針砭市政」:帶惡意的揶揄大可不必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一張吃泡麵的照片,引來各界討論,有支持者心疼跑行程到晚上只能吃泡麵果腹;對手陣營則質疑刻意設計的擺拍,批評聲音也不少。對此,陳時中說,市民關心的不是吃什麼泡麵,競爭對手更要從市政的要點去做針貶、提出見解,「這才是一個在競選時後的正確態度」。

▲▼陳時中競選主視覺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陳時中競選主視覺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陳時中30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本次參選市長的競選主視覺。他受訪時表示,選舉大家一定有競爭,「但帶有惡意的揶揄大可不必,大家都是成年人」,選舉有選舉的步調、選舉有選舉該批評的事情。

陳時中強調,市民關心的不是吃什麼泡麵,當然大家會有一些關心,但重點不在這裡,是屬於支持者大家來拍拍手,「至於競爭對手要從市政的要點去做針貶、提出見解,這才是一個在競選時後的正確態度」。

至於吃泡麵餐具被質疑,陳時中說,他是拿到有什麼泡麵就吃什麼,當然不是刻意每天要吃泡麵,只是時間比較緊迫;他回憶,應該是前天在議員梁文傑那邊簽名簽很多,回來時間比較短,泡麵也很好吃。叉子什麼倒是不知道,也忘了用什麼叉子湯匙吃,拿到什麼就用什麼吃。

▼陳時中趕行程後低頭吃泡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莊瑞雄)

▲▼陳時中低頭吃泡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莊瑞雄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