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光遠開戰高嘉瑜! 狠嗆:林秉樞出來了,妳要小心

▲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,立委高嘉瑜陪同遭民眾嗆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嘉瑜憂林智堅恐釀「一屍五命」,言論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延燒,同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,論文案和新竹棒球場爭議,恐釀年底北北基桃竹選情「一屍五命」,引發熱議。對此,作家馮光遠在臉書竟稱「現在想想,或許,林秉樞下重手,也只不過是『憂慮愛情』吧?」引發網友兩派爭論。

針對高嘉瑜「一屍五命」言論,馮光遠今(29日)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林智堅論文門爭議,高嘉瑜用幸災樂禍且極其暴力的語言「一屍五命」來形容,厚道的陳時中為其緩頰,說她也許只是「憂慮選情」。

馮光遠指出,突然想到,當高嘉瑜被林秉樞打成豬頭的時候,當時大家不論喜不喜歡她,都挺她、譴責暴力,「現在想想,或許,林秉樞下重手,也只不過是『憂慮愛情』吧?」

▲▼馮光遠今臉書貼文評論高嘉瑜,竟稱「林秉樞下重手,也只不過是『憂慮愛情』吧?」(圖/翻攝馮光遠臉書)

▲馮光遠今臉書貼文評論高嘉瑜,竟稱「林秉樞下重手,也只不過是『憂慮愛情』吧?」(圖/馮光遠臉書)

馮光遠發文後,更留言表示該篇文章遭臉書審查部門通知警告,他解釋「諷刺寫作,其實不只我的臉友會誤解,連臉書的審查單位有時都會誤解,還好經過他們的複審,又把此貼文重新貼了回來,所以我要在這裡對那個檢舉這篇貼文的人說一句:辛苦妳了!噢,對了,林秉樞已經放出來了,妳要多加小心喔⋯⋯」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「民進黨對她太寬容」、「真希望她退出民進黨」、「不認同她的言行」、「就因為曾經同情她,現在才會那麼討厭她」。

不過,貼文內容也遭到不少網友不以為然,紛紛批評「您這次的發言會讓很多女性無法按讚的,我們憂慮暴力」、「你自己也是有女兒的人還開受暴婦女的玩笑」、「請勿用開玩笑的態度談論家暴案,令人反感」、「不知道民進黨婦女部怎麼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