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文嗆林智堅找「論文門學姊」報告論文事件 根本國際笑話

▲▼林智堅卸任前走訪新竹宮廟,前往天公壇參拜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民進黨桃園市長林智堅。(資料照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辦公室表示,林智堅28日已向總統蔡英文詳細報告論文爭議來龍去脈,蔡英文聽聞後認為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向各界說明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29日於臉書發文直言,林智堅不出席台大學倫會,反而跑去跟蔡英文商討論文爭議,不愧是「論文門學姊」,一個論文案需要到總統府開會,完全是國際笑話。

林智堅近期深陷論文門風波,現傳出蔡英文連續2日開會討論其爭議,林智堅本周三在總統官邸開會時更坦言,就算黨決議換堅,自己也尊重,遭民進黨反駁林智堅周三並未前往官邸。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則表示,林智堅28日已向蔡英文詳細報告論文事件來龍去脈,闡明該事件之因應作為;蔡英文聽聞後認為,應持續以證據為基礎,向各界進行說明。

鄭麗文說,林智堅最近因為論文涉抄案及新竹棒球場搞得兩頭燒,昨日台大召開學倫會,林智堅與時任林智堅碩論指導教授陳明通都缺席,僅余正煌出面提出證明資料並接受訊問,也透過律師出面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原創,提醒余正煌記得寫不自殺聲明。

鄭麗文表示,林智堅不出席台大學倫會,卻跑去跟蔡英文商討論文爭議,「不愧是論文門學姊」,原來請教解套公式比去台大報告重要,一個論文案需要到總統官邸開會,根本是國際笑話,有沒有行政中立可言?

鄭麗文認為,林智堅之所以不斷為論文辯解,是因為蔡英文心中只有選舉。若執政黨開會討論全黨救一人,誰要來救可憐的台灣人民?

鄭麗文表示,新冠肺炎疫情、社會安全與斥資12億蓋出的新竹棒球場,讓大家勞民傷財,根本問題都沒有解決,蔡政府把心力放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,遇到其他需要更關切的議題就是甩鍋、卸責、遺憾,真覺得不開記者會便能當「神隱少女」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