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花離奇雙亡!逃澳洲求庇護卻詭死家中 1個月沒人發現成腐屍

▲▼  沙烏地阿拉伯一對姊妹逃到澳洲,卻被發現雙雙身亡。(圖/NSW Police Force)

▲ 沙烏地阿拉伯一對姊妹逃到澳洲,卻被發現雙雙身亡。(圖/NSW Police For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一對年輕姊妹5年前逃離家鄉,赴澳洲申請庇護,今年6月卻被發現離奇陳屍在雪梨的公寓內,被找到時遺體已經開始腐爛,據信死亡已有一個月左右,身上皆無外傷,死因至今成謎,令調查人員一頭霧水。

綜合CNN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4歲的阿絲拉(Asra Abdullah Alsehli)和23歲妹妹阿蔓兒(Amaal Abdullah Alsehli)2017年從沙國飛抵澳洲,住在澳洲雪梨西南部郊區一棟公寓,6月7日被警方發現雙雙陳屍家中,分別倒在不同臥室,現場沒有強行闖入的跡象,經過調查及驗屍,至今未發現明確死因。

調查人員認為,她們早在5月初就已死亡,卻沒有任何人通報或注意到這對姊妹失蹤,直到房東因收不到房租報警,警方破門才發現遺體。這名房東今年5月便曾試圖控告阿蔓兒積欠房租,但不知道她們當時可能已經死亡。

根據澳媒報導,阿絲拉及阿蔓兒在澳洲並無親友,2018年曾註冊商標,確切職業不明,但她們似乎沒有經濟上的困擾,駕駛一輛黑色BMW跑車,公寓租金也不低。附近鄰居對這起案件表示震驚,但因二人不太與外人接觸,對她們不甚了解。

新南威爾斯州警方27日聲明表示,儘管進行廣泛調查,仍無法確定二人是如何死亡。警方也向CNN證實,她們是非正常(unusual)死亡,因為二人都沒有受傷跡象,希望知道線索的民眾主動向警方舉報。

消息人士透露,這對姊妹和一個難民服務機構聯絡5年,該機構協助外國人逃離迫害,尋求庇護。她們被指是在母國受到迫害,因此在僅19歲、18歲時逃到澳洲。澳洲一名警探27日則宣稱,沒有任何資訊表明她們當年是從家鄉逃離,警方已和她們在沙國的家屬取得聯絡,家屬正協助調查,也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是嫌疑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