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贏了!擺出比蔡英文高難度「JOJO立」 網:也太軟Q了

▲林佳龍與李坤城擺出「JoJo立」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 新北市議員)

▲林佳龍與李坤城擺出「JOJO立」合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 新北市議員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日前「JOJO立」的誇張動作讓總統蔡英文看傻眼照引起討論後,隔天蔡「甩偶包」跟高中生擺出「JOJO立」合影,掀起政壇模仿風潮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「JOJO立」今(28日)被發言人PO上網,姿勢難度遠勝蔡英文;林說,「要拍出好看的JOJO立真的需要柔軟度」。

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李坤城28日在臉書秀出自己與林佳龍JOJO立的圖片,畫面中林以雙腳腳尖站立,雙膝向前傾、微彎腰、雙手放至頭頂,並擺出一副笑容。李坤城表示,發言人的小小要求,跟林佳龍JoJo立的成就解鎖,「原來部長這麼軟Q啊」。

而林佳龍留言回應,要拍出好看的JOJO立真的需要柔軟度,感謝李坤城和他一起拍出這麼有趣的照片。有網友則打趣說,「龍龍市長太厲害了」、「不要玩龍龍」、「龍哥也太軟Q了」。

JOJO立是出自日本動漫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裡角色的誇張動作。蔡英文7月15日接見接見台灣首座葛萊美獎《八歌浪 Pakelang 》團隊,在合影時,眾人模仿JOJO立,而攝影師則捕捉到蔡英文、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看傻眼,文化部長李永得尷尬笑著的畫面,引起討論。

隔天民進黨國際部舉行「2022全國高中職國際知識競賽」,蔡英文出席結業式與獲獎隊伍合影,而其中一支前20強高中生隊伍現場也模仿「JOJO立」,蔡英文見狀也笑著比出手勢,引發現場一片笑聲。

▲擺出「JoJo立」,蔡英文看傻眼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《八歌浪 Pakelang 》擺出「JOJO立」,蔡英文看傻眼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▼總統蔡英文跟高中生「JOJO立」。( 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跟高中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