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地鐵變「荒淫比基尼列車」大玩潤滑液泳池 巨臀妹磨蹭男下體

▲▼一群比基尼妹在紐約地鐵車廂內開泳池派對,誇張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一群比基尼妹在紐約地鐵車廂內開泳池派對,連狗狗都被抱進充氣泳池,誇張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網路社交媒體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傍晚的紐約地鐵竟然變成泳池派對現場,至少3名女性穿著清涼泳裝在車廂內跳舞狂歡,還把充氣泳池搬進地鐵,用潤滑液大玩滑水道。這些比基尼妹甚至和其他男乘客一起喝酒,貼緊他們的褲襠不斷抖臀熱舞,畫面宛如「移動荒淫列車」。

▲▼一群比基尼妹在紐約地鐵車廂內開泳池派對,誇張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推特用戶@_mikefromqueens於24日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紐約地鐵L線車廂上的泳池派對,一群比基尼妹露出性感臀部,手扶著車廂握把、座椅或跪在充氣泳池中抖臀熱舞,幾名男子也上身赤裸,趴在充滿潤滑液的滑水道上狂歡,一旁的乘客紛紛拿起手機錄影。

這段影片迄今累積約65萬次觀看數,畫面中還可看見泳裝男女拿著烈酒,互相倒進嘴裡,還分給同車的男乘客,最終許多男性也跟著比基尼妹一起跳舞,甚至下半身緊貼著妹子熱情抖動的巨臀,場面越來越失控,連小狗都被抱進充氣泳池中。另一名網友@PandaReemy也發影片表示,「這是史上最混亂的列車之旅。」

大部分網友都批評這種行為「既糟糕又骯髒」,紐約近來新冠肺炎與猴痘病例不斷增加,但這些狂歡男女卻毫無禁忌在公眾場合親密接觸。也有網友不滿地說,「工作10小時後搭車回家,還得聞到這海鮮味。」但也有一派支持者認為這是史上最棒的地鐵,還搭配流口水的表情符號。

不過,紐約大都會運輸署(MTA)就笑不出來了。MTA通信主任明頓(Tim Minton)表示,「這似乎是好萊塢電影裡的一場鬧劇或是愚蠢的噱頭。紐約人不會喜歡當列車誤點,是因為這種自私的成年人引發的潮流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