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片!刺青男酒駕逆向下場慘曝 3年前就撞路檢還被吊照 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又發生警察追車案件,一名巫姓男子拒絕盤查,逆向逃逸,過程中還一度想要衝撞警察,最後警力呼叫支援圍捕,最後順利將他攔下,這才發現他拒絕盤查已經不是第一次,3年前也有過一次,也因此被吊銷駕照3年,現在酒駕又拒絕接受盤查,員警一口氣開出三張罰單,這下他最少先要繳付總共6萬6的罰款以及公共危險罪的相關刑責。

▲巫姓男子被員警制服在地上,同時間上銬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巫姓男子被員警制服在地上,同時間上銬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6日的晚間八點多,員警在新興區南台路與河北路口發現一台轎車逆向行駛,示意要他停車盤查,不過駕駛反而加速逃逸,還意圖衝撞警察,最後支援警力進行圍捕,最後將他攔下。這才發現駕駛是一名30歲的巫姓男子,一下來之後口氣很差,不過渾身都是濃濃酒味,經過酒測確定超標,但是警方也意外發現他的駕照已經被吊扣。

▲巫姓男子被員警制服在地上,同時間上銬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巫姓男子被員警制服在地上,同時間上銬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據了解巫姓男子3年前也在北部拒絕接受盤查,還衝撞員警的路檢點,當時他辯稱員警告訴他可以走了,所以他才開走,不過在法庭上被員警拿出來的秘錄器影片「打臉」,所以被法官判處吊扣銷駕照且3年內不得考照,他跟警方表示自己沒有駕照就無法工作,不過法官還是維持原判。

時隔三年之後,現在他又再犯,現在除了被依照公共危險罪,要面臨相關的罰款以及刑責之外,員警還開了無照駕駛12000元、危險駕車24000元以及不服稽查取締30000元,合計是6萬6元的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