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未規劃出席中職明星賽 總統府祝球迷享受美好夜晚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在新竹棒球場的議題持續延燒下,外界關心總統蔡英文是否參加本週末中華職棒明星賽一事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6日表示,蔡英文並未規劃出席,不過總統府衷心希望球員及球迷都能盡情享受當天美好的棒球夜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、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(左三)、林智堅(左二) 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、蔡英文臉書)

近日新竹棒球場的議題持續被討論,在野黨將砲口對準前新竹市長、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;在此同時,外界也關心蔡英文是否會出席本週末的中華職棒明星賽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幕僚皆會就總統的各項行程進行討論及規劃,一旦有所定案也會適時對外公布。

張惇涵說,本週末中華職棒明星賽,蔡英文並未規劃出席,不過總統府衷心希望球員及球迷都能盡情享受當天美好的棒球夜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