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棒球場趕著辦比賽 高虹安:無法接受用球員跟球迷的身體驗收!

▲新竹棒球場牛棚區緊連民宅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新竹棒球場問題層出不窮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日前風光啟用,沒想到問題一籮筐,不僅看臺牆壁過高、廁所門裝反,甚至造成球員受傷,竹市政府25日坦言因趕工造成球場養護、工程細節不足,球場目前也尚在驗收中。對此,立委高虹安批評,明明尚未驗收完成,卻急著舉辦比賽,「完全無法接受新竹市政府拿球員跟球迷的身體來驗收!」

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,本週首戰開幕,卻因場館問題接連造成球員受傷,外野草皮有碎石、內野紅土顆粒大、球場顏色會吃球等,此外,還民民眾發現座位區「掉漆」、女廁門無法鎖的問題,引來批評。為此,時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火速道歉,但仍難平各界罵聲。

高虹安批評,林智堅和沈慧虹津津樂道的棒球場改建政績,竟然是在趕工、急就章下完成。更誇張的是,明明尚未驗收完成,卻急著舉辦比賽,邀請總統和黨內大咖來「作秀」,絲毫不顧球員安全,也不重視球迷的觀賽體驗,甚至還有球迷陳情,貼出被外露的鐵絲割傷的照片,完全無法接受新竹市政府拿球員跟球迷的身體來驗收。

高虹安指出,新竹市的半導體業無塵室能夠達到世界標準,台積電等廠商的晶片可以做到全世界客戶都滿意的規格,傳統產業無論是玻璃、貢丸都競競業業、認真看待自己交出去的每一件產品,「為什麼我們新竹市的公共工程會做出這種千瘡百孔、被球員球迷退貨的棒球場?」

高虹安表示,剛開幕就停賽,台灣球場不夠格的消息傳遍世界,也會連帶影響國際賽事來台舉辦的意願。這是一個要跟國際接軌的新竹市該有的樣子嗎?在此請問沈慧虹,口口聲聲說「讓專業的來」,難道趕工、忽視細節、急就章作秀,「不顧球員與球迷風險,花錢找網紅業配,替未驗收完成的球場擦脂抹粉,就是妳口中的專業嗎?」

高虹安指出,新竹市棒球場的改建慘況,已經足夠驗證沈慧虹的行政能力和執行品質。新竹市民應該能夠很清楚做出判斷,新竹棒球場改建推手沈慧虹,有沒有能力作為下任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