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競選曲深夜急下架 四叉貓爆原因:連尊重二字都不懂

▲台灣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法委員蔡壁如領軍,全台大眾走到雲林,晚間餐敘人氣值爆發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日前推出2022全新選戰歌曲「逗陣走」,錄製也特別安排黨主席柯文哲,獨挑大樑SOLO,但24日深夜放在YouTube的MV卻緊急下架,網紅四叉貓劉宇指出,因為畫面中出現的民眾不想幫民眾黨背書,也在平台留言表明希望撤下,「奇怪耶,一個全國第三大政黨,竟然連『尊重』兩個字都不懂?」

「逗陣走」由知名唱片製作人包小松親自填詞譜曲,透過海選選出民眾黨內的好聲音,集合眾人的力量,才誕生出這首歌曲。不過,MV曝光沒幾天,就爆出爭議。

劉宇表示,MV中。立委賴香伶擁抱的男性民眾,畫面長度約10秒,本人表示不想幫忙背書,也不想被放入民眾黨的競選MV之中,剛才他也留言希望撤下他的影像,「奇怪耶,一個全國第三大政黨,竟然連『尊重』兩個字都不懂?」

另外,劉宇也說,除了一名男性不想入鏡之外,MV中另一名女性,也私訊他,表示也不希望被剪入MV。目前民眾黨官方YouTube已將影片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