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刮車畫面曝!地主不爽被亂停刻14字警告 兒一旁錄影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沙鹿22日傳出砸車球棒哥,砸車的19歲陳男因為將車輛停在一處私人地,遭到61歲陳姓地主在引擎蓋上刻14字警告,氣得陳男拿球棒砸隔壁的白車,不料隔壁白車車主並非地主所有,鬧出烏龍。有民眾拍下當天7點多,地主「刻字過程」,一旁還有地主兒子在錄影,民眾透露,該地是地主專門出租車位用,疑似長期受到亂停困擾,但看到刻字過程相當驚訝,直呼沒必要吧。

▲▼台中一名地主疑似不滿遭亂停車,竟在車上刻14字警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地主疑似不滿遭亂停車,竟在車上刻14字警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陳男發現車子被刻字,怒砸一旁汽車洩憤,不料事後發現並非該車主刻字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黑車車主陳姓男子22日將愛車停在一處私人地,不料回來一看,發現引擎蓋上面被人刻上「此處是私人土地未經允許勿停放」,陳男誤以為一旁白車是地主的,氣得他先對車輛撒冥紙,再持鋁棒砸爛車窗。陳男冷靜後還自行跟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白車車主到場,一問才知道陳男根本「砸錯車」,車主為另名周男,非61歲陳男地主。

▲▼台中一名地主疑似不滿遭亂停車,竟在車上刻14字警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姓地主刻字時,一旁兒子還錄影拍下過程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目擊民眾表示,當天晚上7點多正是家家戶戶出門倒垃圾的時間,結果看到一個背心男站在一處黑車前拿著不明物刮車刻字,一旁還有其兒子拿著手機錄影。民眾說,停在人家私有地確實不好,但應該也沒必要刮車吧?也透露地主可能長期受到亂停車困擾,曾在半夜4點仍在檢舉。

清水分局表示,22日晚間20時許,陳男將車子停在東晉8街一處私人土地,陳姓地主發現未經同意就停放,拿尖銳物在黑車上刻字。陳男誤以為一旁白車是地主的車,氣得拿鋁棒砸車,鬧上警局後才知道自己砸錯人,而陳男跟陳姓地主也因此互告毀損與侵入住宅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停私人地被刻14字!台中球棒哥「砸車回擊」 自首秒尷尬:砸錯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