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片!高雄男「喝醉躺路邊睡」下秒遭計程車輾過 送醫不治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23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名男子疑似喝醉後趴在街上,沒想到隨即被路過的計程車輾過,司機嚇地趕緊報警,受傷的男子送醫搶救後,仍不幸於晚間身亡。

▲▼蔡姓男子喝醉後倒地睡,遭計程車輾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蔡姓男子喝醉後倒地睡,遭計程車輾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3日凌晨3點多,警方獲報,仁武區高楠四街發生小客車與路倒民眾發生碰撞,警方到場後,一名62歲計程車司機表示,他與另一名疑似酒醉路倒於道路上的50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,當時沒有發現蔡男躺在地上,直到撞上後才察覺有異。

▲▼蔡姓男子喝醉後倒地睡,遭計程車輾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計程車司機察覺有異,這才發現撞到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表示,事故當下蔡姓男子身上有多處受傷,當場雖無意識但仍有呼吸心跳,警方隨即通報消防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,但於當日晚間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路倒的蔡姓男子經醫院抽血檢測有酒精反應,初步研判蔡男疑因酒醉自己倒臥於道路上,不巧遭致劉男駕駛計程車輾壓,劉姓男子無酒駕,確切肇因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劉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