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私人地被刻14字!台中球棒哥「砸車回擊」 自首秒尷尬:砸錯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這下真的尷尬了!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22日將愛車停在一處私人地,不料回來一看,發現引擎蓋上面被人刻上「此處是私人土地未經允許勿停放」,陳男誤以為一旁白車是地主的,氣得他先對車輛撒冥紙,再持鋁棒砸爛車窗。陳男冷靜後還自行跟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周姓車主到場,一問才知道陳男根本「砸錯車」,地主為另名61歲陳男。

▲▼台中一名陳男發現車子被刻字,怒砸一旁汽車洩憤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台中一名陳男發現車子被刻字,怒砸一旁汽車洩憤,不料事後發現並非該車主刻字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清水分局表示22日晚間20時許,陳男將車子停在東晉8街一處私人土地,陳姓地主發現車輛未經同意就停放,持物品在黑車上刻上斗大字句,整個引擎蓋都刮花。陳男誤以為一旁白車是地主的車,氣得開始拿鋁棒砸車,打爛車窗、擋風玻璃,還怒在空中撒冥紙洩憤。

▲▼台中一名男子發現車子被刻字,怒砸一旁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陳男引擎蓋上被地主刻上「此處是私人土地未經允許勿停放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事後陳男跑到明秀派出所報案自首,警方通知車主到現場,才發現白車車主是另名周男,並不是該地地主。陳男才知道自己砸錯車,表示願意賠償,並且已跟周男達成和解。至於陳男與陳姓地主2人互告毀損與侵入住宅,目前已由沙鹿分駐所受理。

▲▼台中一名陳男發現車子被刻字,怒砸一旁汽車洩憤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事後陳男跟周男達成和解,不過跟陳姓地主互告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國道三寶「超車插隊」!下秒突減速後車險撞上|道路安全|交通|危險駕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