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脫瘋猴突然闖進家 2歲難民女童被暴咬「血噴滿地」垂死搶救中

逃脫瘋猴突然闖進家 2歲難民女童被暴咬「血噴滿地」垂死搶救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童被凶暴猴咬到渾身是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烏克蘭2歲女童寶琳娜(Paulina),跟隨爸媽逃到莫斯科遠離戰爭,然而日前在家玩耍時被突然闖入的瘋猴殘暴攻擊,手臂和腿都有嚴重撕裂傷,媽媽衝過來救她時,還被猴子緊緊抓住想要拖走,後來雖然獲救,但全身重傷垂死在醫院搶救。

現場影片可看到,寶琳娜與朋友們在院子玩耍時,一隻猴子突然跨過圍欄衝向他們,眾人嚇得立即逃跑,然而寶琳娜已被猴子緊緊抓住,慘遭瘋狂啃咬。媽媽聽到慘叫聲衝出來救人,猴子卻緊緊抓住孩子,她只好拼命用腳攻擊把猴子踹飛,不過猴子仍不放棄,不斷飛撲想把人搶回去。

寶琳娜因為重傷嚴重失血,家中地板四處可看到大量血跡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。據了解,這隻猴子是從附近富豪的私人動物園中逃脫,除了飼養猴子,還有狼、大象等野生動物。寶琳娜一家人自2月俄烏戰爭以來逃離家園,借住在朋友位於莫斯科的房產中,目前他們已向警方報案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