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跑去滑臉書7分鐘 9個月大女兒「臉朝下」浮浴缸中身亡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竟然只顧滑手機,導致女嬰溺死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26歲男子加拉格爾(Daniel James Gallagher)幫9個月大女兒洗澡時,竟然離開對方7分鐘跑去抽菸和滑臉書,返回時發現女兒在浴缸中溺水,送醫治療仍不治身亡,讓他因過失殺人罪被判入獄。

9個月大女嬰莉亞(Leah Jayde)去年4月2日,位於昆士蘭中部海岸赫維灣(Hervey Bay)家中泡澡時不幸溺水身亡。本案近來在布里斯本最高法院開庭,被告加拉格爾坦承,在女兒泡澡時,他把對方單獨留在水深約10至12公分的浴缸中,7分鐘後返回發現女兒臉朝下浮在水中。

檢察官庫克(Chris Cook)認為,這起事件不能以「單純意外」看待,因為是被告的行為,導致原本可以避免的死亡事件發生。被告前妻莎蘭(Shaylan Gallagher)也在庭上控訴,在事件發生前幾天,她也曾目睹前夫放著女兒不管在抽菸,她趕緊跑去浴缸救出女兒。法官最後判處被告5年徒刑,15個月緩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