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散步見「水裡浮屍」嚇壞報警!四肢被水草纏繞…打撈時糗了

▲▼水裡驚見浮屍。(圖/翻攝《鳳凰新聞網》)

▲水裡驚見浮屍,讓村民嚇壞,結果是虛驚一場。(圖/翻攝《鳳凰新聞網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浙江省紹興市日前發生一起浮屍驚魂,一位民眾經過河邊時,意外發現水裡有一具浮屍,嚇得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一具男體只穿著內褲,靜靜浮在河中,還被不少水草纏繞,面色也十分蒼白,於是聯繫了消防隊準備打撈,沒想到「浮屍」突然動了,瞬間嚇壞眾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紹興市越城區城南派出所接到報警電話,被告知「河裡有浮屍」,於是立刻前往現場,在村民的帶領下找到事發地點。

民警到場發現,這具「浮屍」一動也不動倒在水中,面色相當蒼白,四肢還被水草纏繞,後來透過拍照登錄系統查詢身分,發現男子在附近租屋,於是到屋內尋找線索,同時聯繫消防隊來「打撈」。

沒想到,消防隊到場後,準備進行打撈作業,「浮屍」卻突然晃動四肢,接著睜開眼睛,嚇了旁觀眾人一大跳。男子被吵醒後感到不滿,埋怨「多管閒事,誰報的警」,接著起身上岸。

▼夏天天氣炎熱,許多人會透過不同的方式消暑,但也別嚇到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電扇,電風扇,夏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來,男子因為天氣炎熱,喝完酒以後跑到水裡乘涼,因為實在太舒服,不小心睡著了,醒來以後會回到房間睡,「都睡了十來天了!」

不過,因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事件,民警無法處理,還聯繫了刑事警察到場,刑警到場後才知是烏龍,只能原路返回,並教訓了男子,告誡以後不能再這樣做。

城南區警方表示,人喝醉後意識會不清醒,各種神經也會處於麻痺狀態,反應會變得遲鈍,若受到傷害將難以感知,這種行為相當不可取,如果真的喝醉在水裡睡覺,出事才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►與其將身體泡在水裡,不如多喝水

►買一次用整年!衛生紙抗漲「超狂下殺」80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