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牛魔王」挨撞畫面曝!紅牌重機衝對向 車商要騎士別擔心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日月潭環潭公路19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新車要價逾200萬元的Toyota GR Supra跑車,行駛一處彎道時遭對向一台疑失控打滑的紅牌重機撞上,幸雙方駕駛均無大礙。車商表示,跑車恐傷到車頭板金烤漆,原廠修復約只要8、90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▲ 「牛魔王」GR Supra跑車遭打滑的紅牌重機撞上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有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,跑車駕駛行駛到彎道時開始減速慢行,未料對向車道突然衝出打滑倒地的重機,跑車欲靠右側路邊試圖閃避,仍遭重機撞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對向車道突然衝出打滑倒地的重機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蘇姓車商表示,該輛跑車即是俗稱牛魔王的Toyota經典系列之一,是許多玩家會想收藏的車款,而這輛跑車的車型是去年才推出的GR Supra,全新車價為206萬元起,根據照片來看,恐傷到部分板金烤漆,整片原廠修復約須8、9000元。

警方調查,跑車駕駛為王姓女子(32歲 ),重機駕駛是嚴姓男子(22歲),經酒測雙方無酒精反應,詳細車禍原因及經過須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