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迎面來!騎士急煞噴飛「爆頭前一秒」奇蹟發生 驚險瞬間曝光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巴西貝爾福羅索(Belford Roxo)發生驚險車禍,一名男騎士轉彎時突然重心不穩,便下意識緊急剎車,讓車身橫切,卻也導致整個人噴飛,甩至對向公車底盤處。眼看他的頭部將被輾過,卻因為安全帽牢牢卡在巨輪前方,奇蹟似地死裡逃生,而上述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。

影片中,騎士的安全帽被卡在輪胎前,隨著公車前進,身體還被往前推了一段距離。在此情況下,他原本可能身受重傷,但仍能夠伸手,試圖撐著身體爬起來。

▲▼巴西一場驚險車禍。(圖/翻攝推特@Imgoldy18)

▲男騎士噴飛公車輪前,驚險死裡逃生。(圖/翻攝推特@Imgoldy18)

此時,公車趕緊倒車,騎士終於翻身脫困,並在熱心民眾的攙扶下,自行走到路邊,緩和情緒並且釐清現場狀況,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大礙。

這段影片在推特等社群媒體上瘋傳,印度邦加羅爾警方20日也特地分享畫面,他們提醒民眾,確實戴好擁有合格標章的安全帽,真的能夠救人一命。

他「鑽車縫」下秒自摔!目睹女伴慘遭公車輾斃 崩潰抱頭哀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