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池潭風帆課2死驗屍結果曝! 傳死者頭部遭重擊...檢察官給答案

記者吳世龍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高雄蓮池潭昨(20日)下午傳出落水意外,一名9歲的王姓男童跟著蔡姓教練上風帆船課時,雙雙落水不幸死亡,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會同法醫相驗後,初步說明相驗結果表示,僅男童有穿運動用的輕便救生衣,教練沒穿;針對死者落水時是否有頭部遭重擊的情況?檢察官表示2人皆未發現明顯外傷,只有急救導致的傷痕,不過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高雄蓮池潭2死意外,主任檢察官顏郁山說明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蓮池潭2死意外,主任檢察官顏郁山說明初步相驗結果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據了解,事故發生後,王姓男童在下午2點46分被尋獲救上岸,當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後仍不治;但現場不見蔡男身影,消防局為提升搜救效率,協調水利局開啟排水閘門降低水位,除派遣人員漏夜搜救外,更於凌晨4時加派31車4艇52人,分別進行岸邊搜尋、救生艇救援及無人機低空飛行偵查。

搜救人員於今(21)日上午5時53分,由無人機在蓮池潭東南側方位,距離事故地點不遠處發現溺水教練位置,立即通知救生艇人員前往救援,將人救上岸後,確認已明顯死亡。

▲▼高雄蓮池潭水上活動意外,9歲童落水救起無心跳、風帆船教練失蹤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事發後9歲男童先被尋獲,隔日清晨警消再找到教練遺體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▲▼蓮池潭風帆船溺斃2死,搜救畫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