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vs.蔣萬安投誰?台大醫「啊」一聲:這位列入考慮

▲▼李秉穎、周玉蔻。(圖/截自周玉蔻直播節目)

▲台大醫師李秉穎接受周玉蔻專訪,躲不過敏感的政治議題。(圖/截自周玉蔻臉書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激烈,民進黨中執會徵召陳時中參選,國民黨提名立委蔣萬安,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也投入選舉。與陳時中共事2年多的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(ACIP)召集人李秉穎,今(21)日被問到「你覺得陳時中會贏嗎?你會投他嗎?」先是啊了一聲,再以四兩撥千金態度回應,「我三票都投」。

李秉穎醫師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,被問及敏感政治議題「你覺得陳時中會贏嗎?」他先是回答,「我不知道啊!未來變數很多,就像我沒辦法預測疫情。」周猛烈追問,「你會投他嗎?」李先是啊了一聲,並回答這是選舉是秘密投票不可洩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是否會支持蔣萬安?李秉穎秒回「列入考慮」;隨後周提到黃珊珊,他也給予肯定態度讚賞「黃珊珊不錯啊!」開玩笑地說自己三票都投,「廢票就是支持的意思」。至於是否會擔任陳時中的競選義工,他篤定地回,「不會」。

被問到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事是否感到驚奇,李秉穎表示,自己在加入防疫工作前和他並不認識,也是透過新聞媒體報導才知道他要參選,「他當衛福部長到疫情期間我們才比較有接觸,在開會會碰到,在之前不認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