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落跑部長 陳時中:沒有道理!我已做900多天、團隊已穩定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往龍山寺參拜尋求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專訪,面對被在野黨批評是「落跑部長」,他表示,這沒有道理,這職務他做了900多天,不是9天,也沒有因為遇到困難就退縮,且指揮中心已經是成熟的團隊,他有信心、也請國人給指揮中心支持。

「說落跑沒有道理!」陳時中表示,這職務他做了900多天,不是9天,沒有因為遇到困難就退縮,今天做900多天、同仁跟他合作900多天歷經大小戰役,建立共識,有穩定的指揮中心,不會因人而易,這是一個已經成熟的團隊。

陳時中說,疫情他參與900多天,對疫情掛心,但對指揮中心有信心,也拜託國人給指揮中心一點支持,「請大家放心,這團隊是成熟的」,如果900多天還沒辦法讓團隊成熟,那要做到什麼時候?我可以做到很有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