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心甘情願挺柯文哲搖旗募款 陳時中坦言:眼光不足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專訪,談及過去2014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表示,過去幫他搖旗子、募款,都是心甘情願,「很多人跟我說那時候選錯,我倒不認為這樣,民主就是這樣,只能說是眼光不足吧!」

主持人鄭弘儀詢問,2014年是否有跟柯文哲密切接觸?陳時中說,「有啊、有啊,我有去搖旗子啊」,但沒有針對市政相關議題聊,最早時候柯文哲是在阿扁後援會裡面,有一些醫生的問題會交換意見。此外,當時也應該也募款吧,募多少我不知道,因為這些都心甘情願。

陳時中說,民主政治就是這樣,現在選的人要監督,做得好就繼續選,做不好就不要選,民主就是這樣一次一次進步啊,「很多人跟我說那時候選錯,我倒不認為這樣,民主就是這樣」。

「眼光不足吧!」陳時中表示,確實柯文哲在一開始2年確實有做一些事,不是都沒有,一開始柯P新政也是風風光光,也有很多亮點,後來就縮下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