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指柯文哲有做事「但讓人沒感覺」 帶人不好讓有能者心冷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往龍山寺參拜尋求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晚間接受政論節目專訪,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表示,當年柯P新政寫得也很好,沒有帶人帶得好,就很容易有好計畫也做不出成績,會讓一些有能力的人心冷,慢慢就不想出力,整個速度就慢下來,相信也是因素。

陳時中表示,台北市值得更好,但這是比較級,柯文哲他有做事情,但讓人沒有感覺或感覺不深刻,對台灣來說,社子島是有進展,但是不是可以更快一點呢?速度稍微快一點、社宅為何要停下來呢?這些東西。

陳時中提到,當年柯P新政寫得也很好,裡面很多構想想法,一開始做的時候也是很有樣子,「後來覺得後面4年沒有力道,這4年沒看到力道,我想說怎麼變這樣,我覺得跟個人風格有一些關係」。

陳時中說,就是能力很好要領導大家,柯市長常說他智商高,但開始做的時候如果沒有帶人帶得好,就很容易有好計畫也做不出成績,會讓一些有能力的人心冷,慢慢就不想出力,整個速度就慢下來,相信也是因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