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陳情被扛走!時中粉「三字經狂噴喊閉嘴」楊植斗要告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祈福,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高喊「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?」被萬華分局扛離現場。對此,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在陳時中臉書的貼文下方留言,卻被陳時中的粉絲怒嗆三字經要求閉嘴,讓他不滿喊告。

楊植斗20日看到陳時中在粉專僅PO出參拜畫面,於是在其臉書下方留言,「外面抗議的人怎麼不敢拍?你當市長之後也是這樣嗎?」被一名陳姓網友留言嗆「X你X閉嘴啦」、「你們國民黨已經變不出什麼玩意兒了!所以只能像瘋子一樣亂罵!真可悲啊!」。楊植斗截圖後說「有本事不要刪文或關帳號」,但陳姓網友也立刻將辱罵言論刪除。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後受訪遭民眾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後受訪遭民眾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市民陳情被扛走!時中粉「三字經狂噴喊閉嘴」楊植斗要告了。(圖/翻攝楊植斗臉書)

▲楊植斗要告時中粉。(圖/翻攝楊植斗臉書)

事後,楊植斗發文質疑,「這就是陳時中支持者的素質?絕對提告,所有賠償都拿來打選戰,唯一目標就是讓陳時中落選」,「我所質疑的文字都可受公評,陳時中只敢拍出光鮮亮麗的一面,可憐被架走的市民都不是人?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一定要吿,你的身後站著支持你的百姓」、「這種發言素質好差」、「一定要告到底,已經是問候長輩了」、「要被告了!開不開心,意不意外啊?社會要走,法院要跑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