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婚5個月到夢幻海島度假 新婚妻突然「陳屍蜜月房」男被控謀殺

閃婚5個月到夢幻海島度假 新婚妻突然「陳屍蜜月房」男被控謀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子度蜜月突然陳屍在飯店房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對新婚夫妻近來一同到太平洋島國斐濟度蜜月,然而39歲新娘克莉絲特(Christe Chen Dawson)卻被人發現陳屍在蜜月房中,38歲丈夫道森(Bradley Robert Dawson)則突然消失,警方後來仍將道森逮捕,依謀殺罪嫌疑進行調查。

事件發生在亞薩瓦群島(Yasawa Islands)的五星級渡假村Turtle Island Resort,來到當地度蜜月的女子克莉絲特,9日被發現遭人謀殺,陳屍在蜜月套房中。當地警方進行調查時,道森不願意提供DNA樣本配合調查,後來依謀殺罪嫌拘留14天,將於27日出庭勞托卡(Lautoka)最高法院。

道森的委任律師對外表示,道森否認被控的所有罪名,也無法對外透露死者死去時的情況。消息傳出後讓親友十分震驚,友人透露,2人當初交往沒多久就於今年2月閃婚,新婚後等了5個月才終於能去斐濟度蜜月,尤其死者事前對蜜月行十分期待,沒想到竟然命喪當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