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妹曝「台男1舉動」超NG!機車族哭了 網:講白還是錢

▲▼ 日本,日本女孩,女孩,京都,和服,浴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日本女生示意圖。(圖/載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實習記者蘇郁晴/綜合報導

近年來,有越來越多外國人來台讀書或工作,然而,因文化、風俗和習慣不同,在相處上可以先了解彼此喜好,才不會踩到對方地雷。日前有兩位在台生活的日本妹在YouTube頻道上透露,不喜歡台灣男生在約會的時候,有騎機車載女友出門的習慣,而該影片被網友轉發後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論壇上發文表示,有兩位在台生活的日本女生,在影片「和櫻花妹長期交往的小祕訣,只要注意幾點,日本女生更愛你」中,提到不喜歡台灣男生常會做的幾件事,其中包含了騎機車載女友這一點,因為外面天氣熱,戴安全帽又會弄亂頭髮。這讓原po不禁想問,「這是不是代表台灣男生太客家,騎機車把妹啊!讓日本妹很失望。有八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些人認為騎機車相當危險,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開車容易塞車很麻煩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在台灣有不少人選擇機車作為代步工具。(圖/載自pixabay)

該文章在論壇上引起熱烈討論。有不少人留言表示認同,「現在外面太熱,我出門也捨不得另一半曬」、「約會當然是開車啊!平常市區通勤就騎車」、「二輪那麼危險,隨便雷殘,美腿就毀了」、「大熱天的戴安全帽被人載,就覺得行情不足的感覺」。

不過,也有些人認為,這說法歸根究柢還是要約會對象夠有錢,「那些不想給機車載的女人不能娶,代表嬌生慣養,物質慾望強」、「講白了還是錢」、「我繳不起牌照稅,對不起」、「換成一台破百的哈雷就是浪漫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