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入籍新北!完備參選資格 選擇落腳板橋有這些原因

▲▼新北市提名人林佳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19日表示,林佳龍已經在昨天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板橋區,主要原因是靠近新北市政府,同時考量到交通便利性,再加上林佳龍的母親經常到板橋某宮廟當志工。

媒體報導,依照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規定,林佳龍必須在選前4個月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才具備參選資格。有消息人士透露,林佳龍已經完成遷戶籍手續,正式入籍板橋區成為新北市人,也正好趕在期限一周前完成。

李坤城晚間受訪時證實,林佳龍已經在昨天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板橋區,主要是因為該區靠近新北市政府大樓,同時還考量到當地的交通便利性。

李坤城還說,林佳龍的母親過去常到板橋某宮廟當志工,而林佳龍本身也很常去幫忙,所以對當地的環境比較熟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