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執政才讓台灣有了言論自由」 基進地方主委駁大綠霸凌小綠

▲張博洋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博洋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抨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遭綠營支持者圍剿而三度道歉,並被解職黨務,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見狀表示,大綠霸凌小綠,「民進黨只叫你道歉,基進黨自己加碼下跪以表忠誠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說,民進黨執政的民主才讓台灣有了言論自由,沒有什麼大綠霸凌小綠的說法。

對於林佳龍17日在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,若當選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童恩恩案所有資料,張博洋批評,把這件事跟自己的選舉結合,「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人腦袋都裝什麼」,引發爭議而刪文道歉;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張又被挖出在LINE上罵林佳龍噁心,就算被基進黨中央解除新聞輿情部主任職務,且兩度道歉,仍止不住綠營支持者怒火。

白喬茵18日在臉書表示,第一時間看到張博洋罵民進黨結果被逼著道歉,「我只覺得大綠霸凌小綠實在有夠好笑」,沒想到最後連自己的基進黨都不挺、宣布解除他的黨職,君子瞬間變棄子,「我的感受也瞬間從好笑轉換成同情」,原來讓張博洋如此賣力的政黨,毫無靈魂、毫無骨氣,民進黨只叫你道歉、基進黨自己加碼下跪以表忠誠。

白喬茵也說,政黨和政黨之間立場不同本來就常見,沒想到在野黨的新聞部主任批判執政黨的候選人,竟須為此付出代價,她只能說,民主獨裁是人民自己寵出來的。

對於白喬茵的發文,李宗霖回擊,民進黨執政的民主才讓台灣有了言論自由,今天基進的錯誤言論就該承擔,沒有什麼大綠霸凌小綠這種顛倒黑白的說法,言論自由就是在失言之後,我們依然能憑藉自身意志去選擇做出贖罪的作法,謝謝林佳龍以及民進黨對台灣基進的包容。

李宗霖強調,對他來說,會能把塔綠班這種無恥的抹黑名詞掛在嘴邊的,都是台灣基進的敵人,重申一次,台灣不需要你們藍白黃這種跟中國合流的白蟻,如果你們不適合真正的民主,買張機票滾回中國,不要再用台灣的資源唱衰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