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臉書開罵陳時中 柯文哲隔空喊話:要慢慢學會一笑置之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於18日受訪時,提及自己的太太孫琬玲不會在臉書罵人,卻也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打破近4個月的沈默,透過臉書稱被陳時中污衊,引發網友揶揄是對號入座。柯文哲19日坦言自己不喜歡陳佩琪寫臉書,並隔空喊話「要慢慢學會一笑置之」。

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並且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陳時中於18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,提及妻子不會在臉書罵人、干預政務,結果引來陳佩琪發文回擊?柯文哲表示,陳佩琪雖然是他的妻子,但畢竟是醫生、專業人士,結婚30年以來仍將對方視為具有主體性的婦女。

柯文哲坦言,「你要問我的話,我也不喜歡她去寫臉書,但我也不會去管她。」自己也會拜託陳佩琪不要寫,但通常有效時間是兩週,「這次已經4個月了,已經很謝謝了。」即使是妻子也並非丈夫的附屬物,就算他現在當道台北市長,陳佩琪也是獨立個體,只能夠拜託她,「我的經驗是拜託兩週有效,之後就沒把握。」

至於陳佩琪在臉書結尾稱陳時中毀她名譽、人格,柯文哲認為,選舉不免有一些口水戰,其實大家都知道陳時中在說誰,不過會勸陳佩琪,政治上要慢慢學會一笑置之,「何必每件事情都去介意呢?我們自己年紀越大、修養要越好,我們還是會努力進步、改進。」

▼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