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送走丈夫哥吉拉公仔被提離婚!網敲碗「快分開」:妳不要,我要

▲▼人妻私丟哥吉拉衝熱搜第一 收藏達人曝5公仔重點:真的別亂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女子擅自將丈夫的哥吉拉公仔送人,導致婚姻瀕臨崩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子近日將丈夫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,引發家庭革命,也造成網路討論熱潮。女子離奇的邏輯曝光後,不少網友一面倒留言「快離婚」,甚至有人留言「這個老公想嫁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丈夫一直有蒐集公仔的習慣,近期她媽媽與親戚來家裡玩,小孩看到哥吉拉的公仔,感到相當喜愛,媽媽於是要求送給小孩,她也聽話照辦,打算以後再買一模一樣的還給丈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說,沒想到丈夫因此大發雷霆,直接甩門出去,又花了10多萬元買公仔回家,氣得她直接回娘家,並要求丈夫道歉,否則2人的相處將有大問題,「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,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?」

▲▼哥吉拉示意圖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子原先態度強硬,完全不懂男人的浪漫,最後聽到丈夫提出離婚請求,轉而開始苦苦哀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女子不斷在網路上更新與丈夫溝通的過程,從一開始態度強硬,到丈夫提出離婚後苦苦哀求,最後喊話丈夫「若要離婚,希望房子歸我」,離譜的言論讓網友看傻眼。

▲▼哥吉拉示意圖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不少人排隊等候女子離婚,想跟女子的丈夫一起走下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女子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敲碗求離婚,不斷刷留言,「請問妳老公多大年紀?如果真的離婚了,可以介紹給我朋友嗎」、「這老公想嫁」、「療癒~希望這位先生順利逃出那個女人的魔掌」、「離婚沒?我想排你老公,會收集公仔誰不想跟他結婚」、「快點離婚吧,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多人要的,可以的話讓給我唄。我也很愛買玩具扭蛋公仔,這就是興趣,怎麼了嗎?不就跟女生愛收集包包化妝品一樣的道理。我會很愛很愛這樣的男生。」

此外,也有人好奇,為何只是單純送個公仔,會引發家庭革命?疑問曝光後,也有不少網紅留言回應,若丈夫在沒有得到同意的情況下,將妻子未開封的保養品、包包的物品送給婆婆,妻子也鐵定暴走,這件事情的導火線,在於是否有沒有尊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