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超商寄100包裹」畫面戰翻了!網直擊:店員厭世...條碼刷3小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客人在尖峰時間寄件,讓原PO怨念大爆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的媽啊!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昨(15日)去超商買東西,但等了老半天,才發現最前方的客人拿著100件的包裹,要店員刷條碼寄貨,這一幕讓原PO崩潰直呼「後面一排人等半天看他表演!」文章曝光後,卻引來6千名網友戰翻,其中有人透露,看過直播主寄1000件,「店員每次都要刷2-3個小時,刷到厭世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昨日正值下班時間6點多,在超商排隊結帳時,看到最前方一幕,差點讓他吐血,「我的媽啊,下班時間拿了一大袋快100件的貨來寄,後面一排人等半天看他表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左側穿著紅色上衣的客人,拿著巨無霸塑膠袋,依序把包裹放到桌上,而當時店員正在掃描條碼,而原PO前方,目測至少還有2名客人等待結帳。

文章曝光後,引發6千多名網友討論,不過大家反應兩極化,「這麼多件貨呀!這樣要等到天荒地老」、「我昨天下班遇到也是遇到一個寄貨的,大概60~70件,不過是排在我後面,真是高興」、「不只你很乾,店員也很乾」、「還可以啦!我之前家樓下711,有一個賣衣服的直播主,大概2-3天會拿1000+的貨來寄,問過店員每次都要刷2-3個小時,刷到厭世」、「通常這都會晚上10點發生,而且正常門市都有兩個櫃檯才是」。

另一派認為,對方也是按照規矩排隊,「附近換間超商買就好,不用硬要等啊?」「那一袋有100件,那他是小件貨賣家」、「所以是犯法了嗎」、「他也是排隊阿!又不是插隊」、「互相一下啦,說不定人家是加班啊」、「如果是店員來抱怨比較合理」、「寄件錯了嗎」。

▼網友透露,曾看到店員刷條碼刷到一臉厭世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