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太大店休!鹹酥雞攤「月休19天」 休假理由笑翻網:做健康的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製作成表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現在不少店家都會使用LINE群組,讓顧客可以先在網路上點餐,避免在現場等太久,一名網友表示,住家附近的鹹酥雞店有個LINE群組,加進去之後發現,老闆店休的日子比開店還要多,而且常常有各種原因無法開店,像是雨太大、手痛沒買菜、小朋友拉肚子等等,讓他笑喊「每天都在看為什麼不開店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家裡附近有間神奇的鹹酥雞店,加入LINE群組本來是為了要方便叫餐,結果變成看「老闆店休的理由」。原PO截圖店家的行事曆Excel檔案,老闆會在日期底下寫上店休的原因,光是6月份就休了19天,另外有兩天是抱病上班,以及提早打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笑說,老闆店休的理由都很有趣,「每天都在看為什麼不開店」。老闆詳細記錄每一天店休的原因,除了身體不適外,雨太大、攤子停水、油鍋故障、商品不夠等等也都是店休的原因,從6月1日到7月13日,共43天,老闆就休了27天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,「這應該是開興趣的,有緣才買得到的那種」、「我想老闆應該不缺錢」、「這種的通常一開店生意就很好」、「我很確定,老闆賣得是緣分」、「不缺錢做身體健康的,這種店才是內行」、「還打成Excel好有空」、「直接公告有開工的日子比較快」。還有人敲碗地址、「這家店在哪,有機會的話,要來去朝聖一番」。

▼網友直呼「做身體健康的啦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