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奔牛節血腥大逃亡 男「小腿被牛角刺穿」恐怖畫面曝光!

▲▼西班牙潘普洛納(Pamplona)舉行奔牛活動,目前3男受傷。(圖/路透社)

▲男遊客小腿慘被刺穿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近來在潘普洛納(Pamplona)舉行聖費爾明節(San Fermín)慶祝活動,活動第5天民眾一同參與奔牛活動時,發生多起受傷流血事件,3名男子被刺傷,其中1人小腿還被公牛角直接刺穿,畫面十分駭人。

在活動中協助急救的紅十字會工作人員荷西(Jose Aldaba)表示,11日3分鐘奔牛活動中,1名來自美國佛州的25歲男子在鬥牛場內被刺傷,另外2名29歲西班牙男子則在街上被刺傷膝蓋與鼠蹊部。

從現場照片中可看到,來自美國的男子在鬥牛場內被凶猛公牛攻擊,受困在圍欄上的他小腿被牛角直接刺穿,街道上也有許多男子倒地時慘遭公牛踩踏攻擊。當地奔牛活動自1910年舉辦以來已造成16人死亡,之前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活動首次停辦2年,今年才終於回歸。

▼當天活動造成3男受傷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西班牙潘普洛納(Pamplona)舉行奔牛活動,目前3男受傷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