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才警告別再顧狗! 女在家被2比特犬殘暴咬死兒醒來目睹她屍體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46歲女子特蕾娜(Trena Peed)擔任狗保母時,在家突然被幫忙照顧的2條比特犬攻擊,鄰居聽到她悽慘叫聲都十分害怕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。媽媽傷心表示,事前早有不好預感,要她不要再幫忙照顧比特犬,結果真的發生慘案。

特蕾娜7日上午在格林斯伯勒市(Greensboro)家中,要把2條比特犬帶離院子時突然被殘暴攻擊。鄰居向警方報案時表示,「太可怕了,我只聽得到她的喊叫聲,狗一直在那邊攻擊她」」,事件發生時特蕾娜的兒子正在睡覺,醒來時發現她已經死亡。

警方趕到現場將其中一條比特犬擊斃,另一條則被送到動物管制中心隔離。死者媽媽哈里斯(Helen Harris)受訪表示,女兒個性熱心助人才會讓自己遇害,「我前幾天才警告過,要她最好不要把那些狗留在家中,不管主人是誰,他們都應該要出面承擔責任」。目前警方尚未對任何人提出指控。

▼女被幫忙照顧的比特犬咬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 比特犬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