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學府爆性醜聞!女大生萬字痛訴「慘淪獵物」遭男教授多次猥褻

▲▼北大教授被指猥褻學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北大教授被指猥褻學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名校北京大學一名女學生自爆,自己被洪姓導師當作獵物,慘遭多次猥褻,更還有多名女生受害。在長達萬字的檢舉文中,她寫道,「如果這個帖子不見了,那就說明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。」據她描述,自己向學校反映情況後,長達一個月未被立案,而該導師依舊正常上班。

在這篇長文中,女生寫道,「這時候,他的頭已經完全逼近我的臉,他的嘴貼在我的耳朵上吹氣。他的手把我緊緊箍住,我的雙臂舉在胸前,被他緊緊壓住。他的全身都緊貼在我的身上,他的生殖器也頂著我的陰部。」

她絕望表示,「向學校告發後,過去一個月像皮球一樣在學院和學校的各個機構間被踢來踢去。整整一個月過去,沒有立案調查,沒有停止公告,洪森鏈依然依舊耀武揚威的逍遙法外,工作生活未受任何影響,而我的壓力與日俱增,被侮辱,被侵害,使人沮喪。」

此外,該女生表示,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,北大還有其他學生也曾遭該導師猥褻。她舉報導師除了猥褻學生之外,還以權謀私利用公權力來為自己牟利。

7月11日凌晨,在北京大學論壇北大未名中,北京大學網路回覆工作帳號發表聲明稱,針對藥學院某同學舉報導師的情況,醫學部高度重視,已成立專項調查組,已完成初步調查。該同學的導師已報警,醫學部及學院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。目前,醫學部教職工職業道德和紀律委員會正開展全面調查,將盡快回應師生關切。

此前,大陸教育部曾發文強調,針對高校教師性騷擾學生、學術不端以及中小學教師違規有償補課、收受學生和家長禮品禮金等行為,各地和高校將開展集中治理。一經查實,要依規依紀給予組織處理或處分,嚴重的依法撤銷教師資格、清除出教師隊伍。

據悉,在2018年11月印發的教師職業行為十項準則中,明確規定了「不得與學生發生任何不正當關係,嚴禁任何形式的猥褻、性騷擾行為」,並規定了嚴厲的懲處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