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指路!她驚覺「大腿濕濕」竟被抹迷魂藥 問路男一路噁笑追殺

▲▼ 機車,摩托車,女騎士,電動機車,電動摩托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泰國一名女騎士好心指路,卻遭問路男抹藥,不久後立刻感覺暈眩難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烏隆府發生恐怖事件,一名26歲女子晚間騎車行經偏僻巷弄時,好心替一名陌生男子指路,卻突然感覺大腿濕濕的,竟是被對方趁機「塗抹」未知液體。她嚇得落荒而逃,但立刻感覺非常頭暈,差點就要昏倒了,而歹徒竟還露出邪笑、一路尾隨,幸好在熱心民眾協助下,順利獲救。

泰媒Daily News報導,本案發生於6月30日,女騎士前往便利商店買東西,卻被一名男子騎車追上,詢問加油站怎麼走。她好心停下來指路,卻突然感覺不對勁,低頭一看,「那人用看起來像水的東西塗抹在我右大腿上。」

女騎士立刻猛催油門逃跑,未料對方也追上來,甚至笑嘻嘻地說「逮到妳囉!」她勉強撐住意識,騎到便利商店門口,「我內心想著,要趕快把那個東西洗掉」,停車後趕緊請隔壁麵店的阿姨幫忙拿水過來沖洗,但依然感覺非常暈眩。

女騎士表示,陌生男疑似看見便利商店太多人了,因此在路口就掉頭,逃之夭夭。由於當晚天色太暗,她沒有看清楚機車車牌,只記得對方是一名25-30歲、身材高瘦、戴黑色口罩的男性。她希望警方趕緊把嫌犯逮捕到案,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嫩妹嗨玩cosplay!以為拍照不露就好 醒來崩潰:下面有男人的東西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