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論文案 國安局代陳明通聲明:依學術規範審查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新竹市長林智堅當年台大國發所論文被指涉抄襲爭議,而該論文當年負責口試的指導教授,為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。對此,國家安全局5日上午表示,林智堅當年這份論文研究的對象槓桿者是蔡仁堅,與外傳另一研究生余正煌的研究對象完全不同,而當年的論文審查均按學術規範與程序進行。

▲林智堅:7月移居桃園打選戰 「確診前輩」祝張、賴早日康復。(圖/新竹市府提供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新竹市府提供)

國家安全局上午表示,針對論文,林智堅已有相關說明,且其研究的對象槓桿者是蔡仁堅,余正煌研究對象完全不同,而當年的論文審查均按學術規範與程序進行;至於坊間傳有一份陳明通向資深媒體人說明此事的資料,國安局還在查證中。

▼ 國家安全局局長陳明通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國家安全局局長陳明通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