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特斯拉整車爽睡、國道飆時速246km 囂張男:台北台中46分鐘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名網友將駕駛特斯拉,開啟自動駕駛功能後,整車都在睡覺的影片上傳到抖音平台,引起討論。沒想到,網友發現,該名網友其他影片中,竟有開其他品牌的汽車,在國道狂飆時速246公里的畫面,還驕傲地說「台北台中46分鐘」。

一名黃姓男子在抖音帳號PO出2部開車影片,拍攝者位置都位於特斯拉的後座。第一部影片中,特斯拉在國道上開啟自動駕駛,男子則拍攝車內一圈,發現除他以外3人都在睡覺;第二部影片,側拍駕駛深夜開在國道上,以時速246公里狂飆,黃姓男子還說「認識這些朋友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,台北台中46分鐘」。據悉,僅有第一部影片的車為特斯拉。

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,「睡著走也比較不會痛」、「我害怕你們突然登出」、「夢中離開也是一種幸福」、「就是有人不在乎其他用路人的生命」、「自己家開特斯拉,我爸也這樣」、「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」、「我朋友開特斯拉也是這樣睡欸哈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開特斯拉整車爽睡!國道飆時速246km 囂張男:台北台中46分鐘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男子PO出兩部朋友危險駕駛的影片。(圖/翻攝抖音)

「這個不會被罰嗎?」有網友看完滿頭疑問。據了解,依若假釋現行法規,開啟自動駕駛後睡著,是被歸為危險駕駛行為,最高可處2萬4千元的罰鍰。

面對網友質疑危險,黃姓男子PO出過去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可以閃避旁邊亂切車的畫面表示,「自駕真的比很多三寶技術要好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