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少年失蹤7月 慘遭大刀、鋤頭狂捅百下埋屍公園!竟因黑幫認錯人

▲▼ 2名青少年因黑幫糾紛慘死。(圖/Handout Fairfax County Police)

▲ 特里米尼奧和曼德斯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許久。(圖/Handout Fairfax County Polic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2016年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二名分別僅14歲、17歲的少年突然失蹤,7個月後被發現時早已身亡,遭砍100多刀後埋屍公園。事後調查發現,他們被惡名昭彰的黑幫誤認為內奸,因此遭殘忍殺害。事隔6年,法官判定5名兇嫌綁架及謀殺罪成,主謀恐怕面臨死刑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聯邦法官1日判定,5名MS-13幫派成員綁架並殺害17歲的曼德斯(Edvin Escobar Mendez)及14歲的特里米尼奧(Sergio Arita Triminio),只因誤認他們是敵對幫派成員及警方線人。兇手年齡介於24至31歲之間,31歲幫派老大馬丁內斯(Elmer Zelaya Martinez)是本案主謀,2016年8月28日以幫派聚會為由,將二人引誘至公園後犯案。

美國司法部指出,他們認為曼德斯是敵對幫派成員,並指控特里米尼奧是警方線人,先將曼德斯制伏後持刀、大砍刀及鋤頭狂砍100下,再將屍體埋進事先挖好的洞裡,接著將特里米尼奧帶到埋屍地點附近,逼他觀看曼德斯遭砍的影片後以同樣手法將他殺害,打斷他的腿後以他的睡衣將他綁起,埋進距離曼德斯約45公尺遠的洞裡。且他們親手拍下犯案過程,傳給在美國及薩爾瓦多的幫派領袖,以彰顯他們的勇氣。

曼德斯和特里米尼奧的遺體在失蹤7個月後才被發現,共有17人被起訴,其中5人1日被判預謀綁架、敲詐勒索謀殺及綁架導致死亡罪成,將面臨終身監禁,而主謀馬丁內斯料將處以死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