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撒泡尿被偷70萬!老賊守小7窗前座位 他下車急衝廁所慘了

▲虎尾林森路一家7-11停車場發生竊盜案,慣竊鎖定貨車司機車上貨款行竊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街景)

▲虎尾林森路一家7-11停車場發生竊盜案,慣竊鎖定貨車司機車上貨款行竊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街景)

記者李政遠/雲林報導

雲林7月2日發生一起冷藏貨車司機因內急停妥車急奔廁所,出來後發現放在副駕駛座椅上的包包內含鑰匙及現金整個不翼而飛,由於內含大量現金,立即向警方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慣竊所為,立即向檢方申請拘票及搜索票,將竊賊追緝到案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聲押獲准。

據了解,鐘姓冷藏貨車司機因內急前往便利商店上廁所,而冷藏車須保持低溫運轉無法熄火,車門的中控鎖壞掉尚未修理,大意之下沒將包包隨身帶下車,前後約2分鐘時間返回車上,包包已不翼而飛,鐘男上車發現後驚呆,因包包內有70萬現金,急忙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一名金姓慣竊涉有重嫌,金男原本坐在靠窗吧台,發現司機下車直奔廁所,金男隨即起身往冷藏貨車接近,試探車門未上鎖後即一把抓走司機放置車上的包包,跨上機車揚長而去。因該名慣竊居無定所,警方立即向檢方申請拘票及搜索票展開追緝。

據悉,金嫌(43歲,台北人)為遊牧盜賊,原本與女友一起從北到南一路犯案,與女友分開後短時間內於雲林轄內犯下多起竊案,雖遭警方逮補多次函送雲林地檢署均以交保候傳,可是金嫌卻死性不改持續犯案,此次所竊現金龐大,警方立即展開追緝,於雲林境內逮獲金嫌,起出贓物帶回警局偵辦,但包包內僅剩2副鑰匙,警訊時竊賊辯稱得手時包內並無現金,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,檢方認為竊嫌未透露實情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虎尾林森路一家7-11停車場發生竊盜案,慣竊鎖定貨車司機車上貨款行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司機放置於貨車上的包包遭竊,損失鑰匙及現金70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斗六中山路餐飲一級戰區 共存恢復人潮車禍頻傳

►雲林大雨中車禍!汽車衝田50米 機車遭撞上全毀2傷

►北港朝天宮行政大樓突冒濃煙 電器走火警鈴大作...8消防車搶救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