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男槓鈴脫手砸中頸椎 他舉重意外「當場對折」恐怖片瘋傳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年輕男子上月24日到塞阿臘州福塔萊薩市一處健身房進行舉重訓練,不料過程中失去平衡、坐倒在地,結果槓鈴脫手墜落,砸中他的後頸,導致他當場「對折」,隨後陷入昏迷。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運動意外發生在6月24日。影片中可見,男子下著短褲、頭戴紅色帽子,上身赤裸,起初他蹲下測試了一下握力,先將槓鈴提到肩膀上,再一鼓作氣將槓鈴舉到頭上。

▲▼健身男槓鈴脫手砸中頸椎 他舉重意外「當場對折」恐怖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槓鈴脫手,整個人當場「被對折」,畫面驚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男子才剛舉起槓鈴,就重心不穩、失去平衡,整個人跌坐在地,並被落下的槓鈴砸中頸椎,當場「對折」。接著,男子後仰倒下,但再也無法起身,引起健身房眾人側目。

影片經過轉傳,在當地社群引發討論。對此,健身俱樂部Box Colosso發出聲明,證實這起不幸的事故發生在健身房內,後續將盡力幫助受傷學員,所有教練、學生也將祈願傷者早日康復。

報導指出,目前受傷男子已住進當地一家私立醫院接受治療,將在近日進行手術。

▼男子倒臥在地,一動也不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健身男槓鈴脫手砸中頸椎 他舉重意外「當場對折」恐怖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