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巴西小姐切除扁桃體竟致死! 大出血、心臟驟停昏迷2月

▲▼前巴西小姐克蕾雅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後大出血去世。(圖/翻攝自IG/gleycycorreia)

▲前巴西小姐克蕾雅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後大出血去世。(圖/翻攝自IG/gleycycorreia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年僅27歲的前巴西小姐克蕾雅(Gleycy Correia),4月在當地一家醫院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,不料卻在術後大出血,同時引發心臟病,導致她的心臟驟停。6月20日,克蕾雅的家屬證實,她在陷入昏迷2個月後去世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蕾雅今年4月到巴西東南部梅埃(Macae)一家名為Unimed的醫院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,沒想到卻在術後第5天大出血,還突然心臟病爆發。克蕾雅被送往醫院救治後,出現心臟驟停併發症並陷入昏迷,再也沒有神經活動的痕跡。

在克蕾雅昏迷2個多月後,其家屬在6月20日證實,她已在一家私人診所去世,得年27歲。由於她的家人質疑醫院存有醫療疏失,因此她的遺體隨後被送往當地法醫研究所驗屍,而其葬禮已在當地21日上午11點30分舉行。

漂亮的克蕾雅是2018年的巴西小姐。儘管她的童年生活十分貧困,8歲就被迫輟學到一家美容院去工作,但她卻一直努力向上,最後成為了一名經營美容事業的企業家。巴西小姐當局在得知克蕾雅的死訊後,在網上發出哀悼的紀念帖文,表示克蕾雅的樂觀和美麗將永存人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